努力向上的人儿

GZ-YJ相约之珠海长隆海洋王国

 "纯,周末有空吗?“

 "咋拉”

 “去珠海长隆吧”

 “好”

一晚上,XJ打来电话,就那么愉快决定了,去年她买了票让我陪她去,工作原因,就拒绝了~

度娘说:

长隆集团的老板10年前还在卖猪肉,后来开了香江,长隆,现在投资房地产,太厉害啦 !

1980年代,苏志刚只是当地为餐馆提供猪肉的“猪肉佬”之一。生于番禺的苏志刚从来不避讳自己的农民出身,当上全国人大代表后,他给北京的官员打电话一开口还是:“农民的儿子又来麻烦你了。”至今,他履历上的文化程度还是小学,实际上他是中学毕业,但他觉得在“文革”期间也没学到啥东西。

2016-03-06

临近妇女节的缘故,商家都出来搞活动囖~

平常350元/人的票价,女生特权来了,这时候就可以享受优惠了,190/人,7-8号半价,上班族的只有周末有时间了

一个从阳江出发,两个在广州出发,长隆门口汇合~

才几个月不见的XJ竟然头发长长了,变白变漂亮了,形象一下也就变高大起来了

在服务站拿了地图就开始玩~(≧▽≦)/~啦啦啦

第一站肯定要去最好玩的地方啦------5D城堡影院

PS:XJ速度太快,明明三个人一起等开播的,口哨一吹,人影都没,我跟JL一下傻眼了,大眼瞪小眼,马上也冲进去,人好多

之前玩过5D电影,跟这个很像,之前玩的是在一个小房间,凳子只能做2-3个人,这空间超大,容纳好几百上千个人

第二站,当然也去最好玩的地~ 也是整个据说最刺激的-----鹦鹉过上车

人多的游乐场就是这样,排队排队排队,排了一个钟,玩几分钟~~

 

 这两张图片download于网上,顾着玩没怎么拍,这个对比广州长隆的垂直过上车跟大摆锤应该是小巫见大巫了,上升挺好的,下降身体开始反应失重状态,闷闷的透不过气,一路喊下来,XJ怕,没玩~

 

 

 

下午看巡演,大部分都是外国人~

开场有两个人跟你猜拳,赢气球的,XJ运气不好,那么多人中,她一人猜了两次,都输了,在XJ开心氛围的带动下,我也伸出手一起猜拳了,想想平常的我都不会主动玩这些的,竟然赢了,好开心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噔噔噔;;我们是胖胖企鹅,你们的好朋友哟~我们是真的哦~

 

 

看下面图片,虽然胖嘟嘟,但我们是游泳健将哦~非常轻盈,累了,我们就像个充满气的气球一样漂浮在水面~



 

hi,我在跟你打招呼呢~


冰山过上车

就是这个不怎么冒险的过山车,搞到我开始脚软,不知道为什么工作人员不让我们把背包放在一边,而是背上身上!!!机器卡住身子,因为瘦小还有空间,包包又在卡夹外面,万一机器发生问题,或是包包重量大,在下降的时候把人给往外拉出来这么办 /(ㄒoㄒ)/~~ 心里一万个当心,等我意识到这问题的时候,已经启动了,就只能抓紧把手还要给个力气压住包包,哐当哐当两个回合下来,安全了~脚软了~害怕了~(途中睁开眼看了下,刚好是直冲下来的那刻,心脏扑通扑通的响~~过程中担心害怕的太多包袱太重才那么害怕)

 

很怂的我,因为冰山过上车的缘故,看着这个类似海盗船的,超害怕,跟他们去排队,快到我们了,我!临!阵!退!缩!心脏怕受不了,一上一下,又旋转,觉得太折磨人了,后面证明我的抉择是没错的,XJ也怕,但是她为了挑战自我,去了,看到她面目狰狞的表情,庆幸我退缩了~


 

 

 

是的,我们又去玩了激流过山车,一直说害怕不敢去,他们说连最怕的鹦鹉过山车都不怕,竟然害怕这些小case的,一直吐槽我,特意走近看了倾斜度,然后就去了,最要命的不是下来那刻,而是启动后,到一个门那,在那逗留了一会,然后就直冲下来~

 

还有时间,玩了碰碰车,一直在原地旋转,刚开车去又撞到别人,一直在原地旋转,一出撞人~

旋转木马,小小小朋友都玩到很开心,为什么不争气,脚软还没回过神,心有余悸,小心脏啊太脆弱了啦~

烤鸡翅千万千万别买!!!贵就算了,还巨难吃,最爱的鸡翅啊,全毁了

后记:人生美好的事情太多,多点走出去才能见识多点外面的世界


JL整个过程都很enjoy,玩了一次还一直想玩第二次,而且变态到全程睁眼在看,说那才享受~


XJ第二天告诉我,还一直想着过山车,也想再玩


而我,咳咳,等回过神吧~


晚上八点,坐等烟火节目~

录的空中飞人小视频网址: https://yunpan.cn/cYcHHnRVFFpcM  访问密码 0dd7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 C 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